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原山林场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08:46:0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的力量,9月16日下午,原山林场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到博山齐纳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革命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

  《我的父亲焦裕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根据焦裕禄的二女儿焦守云口述改编,分别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全面立体地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讲述了焦裕禄从洛矿工作到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革命历程,展示了焦裕禄“做人讲感情,做事讲担当”的朴实情怀,真实还原了焦裕禄的“人民公仆”形象,一幕幕感人的情景,深深地震撼着现场每个党员的心灵。

图片

  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受触动和鼓舞,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焦裕禄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将其转化为新时代原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两基地四区”建设,为全面完成深化国有林场改革任务而努力奋斗。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