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考察交流】黑龙江伊春森工翠峦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到原山考察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09:37:02 字号:- +
图片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图片

考察交流

图片





  9月9日-14日,黑龙江伊春森工翠峦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黄河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冠带领公司各部委办、林场分公司负责同志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交流。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考察团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在党性体检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体检,观看了原山改革发展纪录片,听取了“爱心原山”团队成员作的孙建博同志事迹报告会《他以病残之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观看了音乐情景剧《林业英雄孙建博》视频,实地考察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

图片

考察森林防火监控中心

图片

听取报告

图片

考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地


  实地考察后,大家就原山“党委领导下一场两制”发展模式、生态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党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表示,将认真总结原山林场发展模式,学习原山人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精神,迅速投入到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实际行动中,加强生态保护,促进产业发展,坚定走好伊春生态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座谈交流

图片

纪念馆前合影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