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最美林草故事 | 孙建博:带领职工将石山变为绿色资源宝库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09:25:28 字号:- +
图片

  8月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今日头条号发布短视频,讲述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带领职工将石山变为绿色资源宝库的典型事迹


  孙建博扎根林场一线,带领全场职工以“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建设绿水青山,打造金山银山,使原山林场从历史上森林覆盖率不足2%的石山,变为森林覆盖率高达94.4%的绿色资源宝库。

图片

  近20年来,原山林场人工造林5万多亩,将负债4000多万元的穷场变为集绿化、文化、森林旅游等五大产业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两山”典范,在全国率先走出了一条保护和培育森林资源、实施林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实现了从荒山秃岭到绿水青山再到金山银山的美丽嬗变。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