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启航新征程——“民泰之夜”爱心在行动公益晚会爱心宣传片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1-06-21 14:28:12 字号:- +


从出发,到每一步前行,都磨砺精进。

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服务共同发展经营的集团公司,民泰实业,以“诚信经营,真诚服务”的求索,匠心捧出让淄博老百姓满意的放心品牌。

多年来,在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民泰坚持向质量要稳健,向服务要完美,为品质创典范,以一座座淄博本土高端楼盘的标杆,福祉民生;

以一次次细致入微的用心服务,载誉百姓信赖!

立企,不忘初心。

担责,心系社会。

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民泰实业,始终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做优秀企业公民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始终以“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的践行,创造企业价值,致力社会公益活动。

燃情播爱,涓流汇海。

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见义勇为基金会、民泰公益系列活动等方式,奉献爱心,民泰人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700余万元。

砥砺担当,共克时艰。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民泰人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献力,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

一路前行,一路奉献,一路温暖,一路感动。

为贫困户、低保户捐赠煤炭、大米等物资,解决其过冬困难,连续六年举办冬季送温暖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到困难家庭,为他们带来温暖的冬天。

2020年,民泰房产接手盘活原乾翔月半湾烂尾项目,不计成本的进行完善建设,为300多名业主解决住房困难。

立身为范,弘扬正能。

民泰人点燃自己回馈社会的火热的爱心和决心,不断呼吁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大力倡导爱心风尚,不断让真善美的花朵,绚烂绽放!

怀感恩之心,温暖征程,

行回报社会,义不容辞!

民泰事业,与爱同行,共铸美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