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红色原山】全国巡展红色大巴走进淄博 孙建博参加活动并接受采访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08:15:40 字号:- +

图片

图片

  6月8日,澎湃新闻“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红色大巴走进淄博。上午,红色大巴来到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北崮山村,探访“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故居,并举行淄博站活动启动仪式。淄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许冰,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辑李嵘分别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澎湃新闻党委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许冰、李嵘以及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分别致辞。许冰宣布淄博站活动正式启动。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参加活动,并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

  孙建博在采访中表示,做人做事,要为党承担责任、担当,我们作为焦裕禄的故乡已经创造了一个很好的营商环境,为创业者、创造者打造了这么一个好的平台,欢迎全国各地的学者和创业者、奋斗者来淄博创业干事,为国家做贡献。

  据悉,淄博是“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山东地区的第二站。此次全国巡展活动将历时100天,重走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北京、淄博、武汉等国内50多个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历程的重要城市,再现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

图片

  当前,全国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服务好、保障好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特开发了一系列党史教育课程,将党史学习与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和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价值。基地依托国家林干院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发挥教育基地的现场实践能力,构建以党性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为基本内容的教学布局,积极探索以现场体验为主,综合运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社会实践、学员研讨等多种方式的教学模式,着力打造具有林业草原特色、富有时代气息的党性教育。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