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基地动态】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原山参观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08:15:40 字号:- +

图片


1921 - 2021

图片
图片

传承百年大党文化优势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原山六十余年艰苦创业历史,激发忘我奋斗的精神与热情。

  6月6日-8日,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山东航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天星旅行社团队、山东乐游国际旅行社团队、淄川区昆仑镇中心小学等单位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党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重走艰苦创业路、感悟林业人的执着坚守,凝聚起干事创业、担当奉献、事争一流的强大动力。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性体检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