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图书馆】齐风讲堂•写意花鸟画公益讲座第43期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08:31:45 字号:- +
写意花鸟画公益讲座第43期

墨法与画法
中国的写意花鸟画是画家对自然感悟所形成的产物。是具有中国人所特有的宇宙观、自然观,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花鸟画取材广泛,贴近人们的生活,深得人们的喜爱,写意花鸟画,同时更具有寄托画家或观者的感情。

教学目的:培养对中国画艺术的审美素质。

教学重点:墨法与画法。

教学方法:示范与讲解相结合。

图片

        

主讲人:申会军 号雪羽 别署三斯斋主人,1962年初生于山东淄川。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山东画院画师、淄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淄博市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会副主任、淄博市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淄博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淄博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二级美术师、供职于淄博市图书馆。

图片

讲座时间:2021年6月7日(周一)下午2:30开课(请提前五分钟到场)
讲座地点:淄博市图书馆四楼稷下书院(尼山书院)
注意事项:前来听讲的学员可自带作品一幅,申老师将会现场点评。
温馨提示:
1.活动参与者必须报名,且报名成功者方可参加。

2.疫情期间需在确保体温正常条件下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方可进馆。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由于防疫要求,限额30人 ,额满为止。咨询电话:0533—3886290

图片

来源:淄博文化中心,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