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本地文旅资讯】“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到人民中去·2021山东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开展“炫彩动漫,童趣六一”主题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3 10:56:31 字号:- +
图片

伴着夏日的骄阳,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爱与欢乐的节日里,淄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学党史、办实事,以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走进淄博市快乐幼儿园、沣水镇张三村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开启了“炫彩动漫,童趣六一”主题大型动漫嘉年华。淄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邀请到了远在重洋之外的佩奇一家与孩子们共度初夏时光,走进多彩绚烂的动漫世界。

图片

图片

憨态可掬的佩奇一家与孩子们有爱互动,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温暖的节日祝福。在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中,佩奇一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团宠。伴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游戏与律动的海洋里享受着美好的节日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孩子们或是满身彩签,疯狂抖动,在充满节奏的身体摇晃过程中释放快乐,或是身披可爱的狮子头饰,敲响金光闪闪的铜锣,或是化身爸爸妈妈手中的“高尔夫球杆”,一杆杆将巨大的骰子踢向终点。孩子们还在爸爸妈妈的全力支撑下克服恐惧、突破自我,完成了一段独特的“绳网挑战”,感受温馨的亲子时光和满满的成长能量。

图片

图片

欢乐的时光总是分外短暂,在孩子们恋恋不舍的快乐沉醉中,一场场奇妙的梦幻旅程纷纷接近尾声。淄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为孩子们颁发了属于他们的独一无二的证书,让孩子们把这份深切的爱带回家,也将这段美好时光铭刻在记忆深处。

图片

作为淄博市动漫艺术发展的引领组织,淄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一直将少年儿童的成长作为协会工作的重点。少年儿童是动漫艺术的主要受众,而充满健康能量的优秀动漫艺术作品和组织活动也是孩子的优良精神给养。淄博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带领全市动漫艺术从业者和广大动漫艺术爱好者营造有益于少年儿童的成长氛围,用动漫艺术的爱与美好浇灌祖国未来的希望。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