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文联动态】“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到人民中去· 2021山东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丨淄博市文联、市美协开展美术进乡村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24 09:05:03 字号:- +
图片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为弘扬志愿精神,唱响时代声音,彰显时代价值,5月21日,在第八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淄博市文联,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组织美术家们来到高新区郭家村,共同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新风貌,为乡村振兴文化赋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淄博市高新区文教事业中心  主任 赵林修,中国美协会员、淄博市文联副主席、淄博市美协主席 范杰,淄博晚报副总编辑、淄博日报社品牌运营中心主任毕学文,中国美协会员、淄博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杨庆芬,淄博市美协副主席、桓台县美协主席王立华,淄博市美协副主席、市美协花鸟画艺委会主任常绍彦,中国美协会员、淄博市美协副主席  韩  波,淄博市美协副主席、张店区美协 主席 王治国,中国美协会员、淄博市美协副主席 杨成河,淄博市美协主席团委员 花鸟画委会秘书长王锋,中国美协会员、淄博市美协主席团委员 宋作胜,淄博市美协主席团委员 唐永,加强党建郭家村工作组  苗志红,淄博广电首席节目主持人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主席宋文静,四宝山街道办事处郭家村党支部书记  李业河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图片

   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代表时代的风貌,文艺引领时代的风尚,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各位艺术家们走进乡村、深入基层,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画卷,讴歌时代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建党百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图片

  淄博市文联副主席、淄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范杰在讲话中说:“这次走进郭家村获益良多,通过学党史、传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念,也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今后将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作更多的艺术作品。”

图片

    郭家村党支部书记李业河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群众奉献更好的精神食粮,为推动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图片

   参加志愿服务乡村行的我市著名画家范杰、杨庆芬、王立华、常绍彦、韩波、王治国、杨成河、王锋、宋作胜、唐永,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精彩的美术作品,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农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基层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农村“文化软实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