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父亲节有奖征文 、摄影、 短视频公益大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5-13 08:23:17 字号:- +

父亲是高大的山,永远耸立在我们心间;父亲是参天大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父亲是一盏灯,给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人生很多东西不可能永存,但父亲给我们的爱却不因世界的缤纷而改变……

你和父亲有着怎样的故事?他在你的记忆中可曾留下难忘的瞬间?用你饱蘸情感的笔,书写你的思念和爱!拿起手机,按下快门键,记录下所有的感动吧!

一、活动背景

为迎接6月20日父亲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美德,表达对父辈的深情厚意,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淄博广播电视台电视产业运营中心特举办“我和父亲的故事”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旨在用回忆再现真情,倡导尊老爱老的美德,构建和谐家庭,共创美好社会。

二、活动主题

“我和父亲的故事”

三、活动内容

凡是与父亲有关的物、事、经历、趣闻轶事等均属于本次征稿的范畴,如“我和父亲”的一个真实故事、一段珍贵感情或面对父亲日渐老去,或父亲曾经为家辛苦打拼,你此时此刻的感受如何?可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写出你对父亲的心中所想,晒出你和父亲的感动瞬间,拍下你和父亲的温馨时刻。 

四、大赛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2021年5月10日—5月31日)

第二阶段:作品评选(2021年6月1日—6月10日)

征文、摄影、短视频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530728834@qq.com,邮件主题:标题、姓名、联系方式。

五、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应为原创,严禁抄袭、套改,作者应对所投稿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大赛举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免费使用权(包括发表、展播、网络传播权等)

2)征文类:要求文字简练、生动,具有一定的感染力,题

目自拟,题材不限,可采用散文、随笔、诗歌等多种文体,字数2000字以内,标题用二号宋体加粗,正文用三号仿宋,行距1.5倍。

3)摄影类:要求为原创且未经发表的影像作品,色彩简洁大方,主题鲜明,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并附简要说明(200字以内)。

4)短视频类:要求时长10分钟以内的短视频,文件量不大于200M,分辨率1080P最佳,画面尺寸16:9,格式mp4。

5)严禁一稿多投。在此大赛结束前,参赛人不可未经主办方同意擅自在其它媒体上发布参赛作品中的任何内容,也不可参加其它任何形式的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如不符合上述要求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小棉袄酱酒(尊享款)一箱,价值3500元。

一等奖2名:小棉袄酱酒(优雅款)一箱,价值2200元。

二等奖5名:小棉袄酱酒(喜庆款)一箱,价值1600元。

三等奖30名:小棉袄酱酒一提,价值500元。

以上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产业运营中心所有。

七、本次活动面向淄博市民征集原创作品,通过专家组评审选出获奖者及优秀作品,届时部分获奖作品将通过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齐点淄博APP和观淄博视频号、头条号,以及淄博晚报专版专栏、淄博晚报公众号、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刊登、展览、展播。详情咨询:6212398  13953356130  联系人:刘先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