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新时代好少年】任妙洋:多才多艺 追求卓越
中华宽带网 2020-06-03 08:53:10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任妙洋是淄博实验中学高一五班的班长,她学习刻苦、严于律己,学校和老师布置的任务,她总是不折不扣地完成,班级管理她都是井井有条地做好。

淄博实验中学学生 任妙洋:我认为我作为班长,应该是脚踏实地 肩扛责任,从初中起我就养成了每天都是值日生这样一个习惯,早晨第一个到学校开门,进教室学习,下午干完值日再放学回家,这样保证我们班级工作井井有条,我要做好我们班主任的得力小助手;

任妙洋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每到寒暑假,她坚持到图书馆做义工,时间累积达90余小时,荣获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淄博实验中学学生 任妙洋:《后汉书》里有这样一句话,天下皆知取之为取,而莫知与之为取,我经常在图书馆学习读书,每当我看到图书馆有招募志愿者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想我也可以做好整理书籍这一份工作,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此外,她还成立了淄博实验中学阳光志愿服务队,每当节日来临,他们都会来到老年公寓,开展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

淄博实验中学学生 任妙洋: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其实生命就在脚下的每一步路里,就在每一秒的呼吸里面,如果我要仰望头顶的星空,那就必须脚踏实走好每一步路。




编辑:盛鹏

责任编辑:李冠群

编审:牛长辉 董利平
监制:邢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