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30年老店,老孙家烧烤
中华宽带网 2023-04-13 15:15:06 字号:- +

图片

图片


     在火车站干了30年的老孙家烧烤又开新店了,位置就在北西五路汉庭酒店后面大院里,这里到底怎么样,今天咱们就一起去一探究竟。

图片


      新店不仅宽敞,整个店面也很大,一次性能容纳50桌,老孙家烧烤店开业30多年了,有好多食客都喜欢吃这里的味道,开了开发区店可以让广大的食客可以更好地品尝。30余种烤品,不仅串大,而且依然保持鲜肉鲜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以前就有的牛肉、羊肉、猪肉等,现在还加了新品,蒜瓣肉、辣椒肉 、板筋和鱿鱼,猪肉精肉颜色鲜亮,每天都是新鲜的食材,串也比较大,还有烤鸡爪、脆骨、鸡胗、培根卷、牛胸口,带皮五花肉腌制一下味道特别好。放在炉上烤的时候滋滋作响,再卷上小饼,吃起来嘴里满满的肉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孙家的烧烤肉源来自金岭,除了带皮五花肉以外,羊肉、牛肉均不腌制,主打的就是鲜肉,羊肉蘸上小料,来点酱、小葱,羊前腿这个部位的肉比较嫩,肥瘦相间的,满嘴的羊肉香味,牛肉特色是牛里脊最嫩部位,烤到七成熟就可以,嚼劲足口感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腌制的五花肉口感确实香,肉串量很足板筋又嫩又软,海鲜有大虾、鱿鱼、扇贝,烤品的种类特别多,能够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需求。希望大家到老孙家烧烤品尝一下这里美味的各种烤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高新区北西五路汉庭酒店后院内

电话:18369985772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