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求职者们,找工作不迷茫,这份指南快收藏!
中华宽带网 2023-01-17 15:23:37 字号:- +

-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去哪儿查?

-省属企业的招聘公告去哪儿看?

-招聘信息铺天盖地,哪里的信息权威可靠?

……

针对求职者们不同的就业需求,“爱山东”整合四项官方、免费、权威的招聘服务,推出下面这份求职指南,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吧~

“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设有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招聘岗位信息查询、招聘会信息查询、省属企业招聘等功能,操作简单、一目了然,为你提供真实可靠的招聘信息,助你找到心仪工作。

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

(查询渠道:“爱山东”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

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应用接入“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为你提供各种人才对接活动,选择活动查看招聘信息、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进入岗位详情,点击“立即投递”即可。



你也可以点击下方“我的”,编辑线上简历,查看投递记录、面试信息、通知公告及人才政策,一站获取相关信息。



省属企业招聘

(查询渠道:“爱山东”APP)

你想了解的省属企业招聘信息,“爱山东”全都帮你整合在这里~求职者无需反复查看多家企业官网的招聘信息,一键即可直达最新招聘公告列表,查看招聘详情,下载相关附件。



招聘岗位信息查询

(查询渠道:“爱山东”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

进入此功能,即可查看招聘信息列表,点击顶部搜索框直接搜索关键词,或点击右上角筛选学历要求、薪资范围、工作经验、举办地区、工作性质等信息,精准获取你期望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信息查询

(查询渠道:“爱山东”APP、支付宝小程序)

正在找工作的你,在关注招聘岗位信息的同时,别错过各种线上线下招聘会。“招聘会信息查询”功能汇集招聘会信息,助你提前了解招聘会的举办形式、时间和主办单位。



“爱山东”聚焦就业相关事项,整合信息、提供平台,实现企业人才需求和群众求职需求的有效对接。想获取更多就业人才服务,你还可以进入“就业人才专区”,该专区包含“档案服务”“失业服务”“帮扶/补贴”等六个板块,为你提供一系列就业相关的集成服务,快来体验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