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烤羊排、烤羊腿、望京小腰,尽在大嘴烧烤!
中华宽带网 2023-01-16 15:17:14 字号:- +

图片

图片


        小袁今天又和大家吃烧烤了,今天要带大家品尝的这家烧烤店就位于柳泉路上,拱门上写的就是柳泉路1号创业园,进到这个园子里就能看到大嘴烧烤了。

图片


       刘老板告诉我们店里安装两个5匹大空调,冬暖夏凉,店里的特色有麻辣小龙虾、烤生蚝这些海鲜类,还有烤羊排、烤羊腿、望京小腰、锡纸类的,包浆豆腐也特别的好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羊腿肉没有多余的肥的油脂,是特别嫩的肉的口感,外面烤的焦香,望京小腰是从前几年流行起来的,外面包了一层油,里面是猪腰,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羊排外焦里嫩,吃下去非常饱满,大嘴家的特色烤凤爪也有自己的专属特色店里还有一些小凉菜,口味也很赞,肉都是鲜肉,每天的肉基本从来不过夜。营业时间是每天上午的11点到晚上11点,吃烧烤就找大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张店区柳泉路和兴学街路口西南边,
交警支队后边柳泉路1号创业园
电话:15550303429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