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6:00:31 字号:- +
图片


图片

 为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史现场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认真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展区中的3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和部分图书资料、实物档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互动交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党员在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前驻足凝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重温党的历史,对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素质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更加地明确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局面,认真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体育事业新篇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