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东风日产启辰大V淄博上市会圆满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4:16:39 字号:- +

 9月27日晚上,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上市,年轻化的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全国400余家媒体、150位东风日产启辰车主代表和员工代表、近100位全国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个“大场面”是近期空前的。

    

图片

     自上市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大V以动感时尚、凌厉有型的外观设计得到了年轻炫酷一族的青睐,而TA的智能与舒适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迅速成为时尚一族的入手车型。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1.7平米超广角光感天幕;以光赋情,随时随地带你看彩虹的64色氛围灯;行云流水式中控设计;极具质感的撞色内饰等等,大V的亮点数不胜数!


图片

东风日产启辰大V,瞬间让你能感受到一种势不可挡的年轻潮力量,这才是走年轻定位车型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片


售价9.98万—12.88万元的启辰大V,共推出新星版、爱豆版、顶流版、天王版四款车型,还提供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车身颜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光听这些名字就知道,大V再也不是以往那个略带沉闷色彩的启辰了。

图片

颜值与实力并存,这才是10万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图片

智能科技方面,新车搭载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拥有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甚至QQ音乐、爱奇艺、智能家居系统都进行了整合,在车内对家里的智能家具进行调节将变得十分便利。


这么好的一款车,各位朋友是不是特别想零距离体验TA?机会来了ZAO起来吧!又帅、又炫、又好开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亮相淄博国际会展中心,TA出众的颜值及有趣的灵魂值得我们期待......

图片


10月15日上午东风日产启辰大V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燃情上市,淄博天航晨源专营店总经理致辞!

 

图片


美女靓车相得益彰,王者荣耀电竞主题的上市会吸引了更多年轻看车一族的关注,成功破解年轻人的流量密码。启辰大V,做自己的大V!

图片


燃油|东风日产启辰星

图片

售价:10.96万起

燃油|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

图片

售价:6.98万起

燃油|东风日产启辰T60

图片

售价:8.68万起

燃油|东风日产启辰大V

图片

售价:9.98万起

纯电|东风日产启辰D60EV

图片

售价:11.58万起

纯电|东风日产启辰T60EV

图片

售价:13.38万起

纯电|东风日产启辰E30

图片

售价:4.98万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