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首届体育旅游节篮球比赛暨 2021 创濠体育全国重点中学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58:09 字号:- +



  时值金秋,丹桂飘香;喜逢国庆,举国欢腾。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日子,淄博市首届体育旅游节篮球比赛暨 2021 创濠体育全国重点中学篮球邀请赛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落幕。


图片


图片


     活力之城,魅力淄博。本次比赛是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张店区人民政府 、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承办,创濠体育协办。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支球队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历时七天紧张激烈的争夺,青岛篮橄中心获得冠军,淄博中学获得亚军,淄博体校获得季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激烈对抗,他们灵活的抢断、精妙的传球和漂亮的投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比赛场场有看点,天天有精彩,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令人振奋。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球队之间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友谊,同时对于推动国内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的发展和培养篮球后备人才,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和淄博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以及淄博篮球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