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桃花岛杯”淄博市健身瑜伽精英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59:40 字号:- +
  10月6日,“桃花岛杯”淄博市健身瑜伽精英赛在沂源县鲁村镇龙子峪桃花岛开赛,上百名瑜伽健儿齐聚桃花岛,以自身看家本领,展现了一场瑜伽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淄博市副市长宋锡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大鹏,淄博市人大民侨外副主任高义波,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莹莹,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业务科科长张梅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瑜伽大咖们绝活频出,各种惊艳、匪夷所思的瑜伽动作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次大赛由国家级专业仲裁人员组成的裁判组进行评分,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获奖的优秀选手。

本次‘桃花岛杯’淄博市健身瑜伽精英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瑜伽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同时让更多体育文化业态融入乡村,为打造更加全面,更加有活力的乡村体育文化贡献一份力量。”淄博市瑜伽协会秘书长张晓兵表示。

图片

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总会指导,淄博市瑜伽协会、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沂源县体育总会主办,鲁村镇人民政府、张店区瑜伽协会、沂源县瑜伽协会承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