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打造“健康朋友圈”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与齐悦国际社区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13:56:06 字号:- +

发挥文明单位的积极作用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增强群众获得感归属感

促进文明实践提质增效

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在行动!!!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共驻共建合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9月24日,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张店区马尚镇齐悦社区居委会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揭牌仪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创新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和凝聚更多体育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齐悦国际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玉芝出席并为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揭牌。
据了解,近期,市体育总会办公室联合各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走进齐悦国际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进社区”公益活动。发挥市体育中心的场地设施优势,通过公益培训、科学健身指导、讲座等形式,积极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加了社区体育文化的丰富性。

图片

“下一阶段,将立足实践阵地,不断创新思路,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实践,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文明创建工作新格局。志愿者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体力量,本次活动,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积极加入,结合自身优势,将以开展公益全民健身活动和特色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打造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的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表示。

揭牌仪式后,齐悦国际社区第三届“9.21就爱你中国”公益运动会举行。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