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 中专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14:46:58 字号:- +

2021年9月7日上午,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中专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在东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杨雷、副校长王文静、学生科科长孙传红、教务科科长刘红霞出席了本次汇报表演。

图片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场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了在场师生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威武雄壮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清透的口号展现了参训新生与教官们5天来辛勤付出的军训成果,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图片

  汇报表演结束后,杨雷校长等领导为军训汇报表演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图片

  王文静副校长作了军训总结,对军训中精心训练的教官表示感谢,对班主任的倾力配合以及同学们的积极投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王校长指出2021级军训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各个部门的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并对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顽强意志、组织纪律观念,主动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体育强国梦,敢于迎接挑战,追求卓越。

图片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人生,也是一个崭新的讲堂,此次军训也是对新生步入中专的一次精神历练与心灵洗礼。经过军训,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培育了团结协作精神,学会了用纪律来拘束自己,用涵养来规范自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