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我省授予在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相关荣誉和称号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14:46:55 字号:- +

记者日前获悉,我省相关职能部门授予在第32届奥运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相关荣誉和称号。


在举世瞩目的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我省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的49名运动员自信沉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7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会最好成绩,创我省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伟大祖国增添了光彩,为全省人民赢得了荣誉。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省积极营造奋发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省总工会、团省委省青联、省妇联分别对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作出的突出贡献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单位给予表彰。


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在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孙一文、杨浚瑄、陈梦、张常鸿、刘诗颖、孙梦雅和获得铜牌的运动员魏萌、张德常、郭淋淋、张敏、李越宏,以及获得金牌运动员的主管教练员杨劭琦、王爱民、曾程诚、宋景娜、郭庆仙、景影和获得铜牌运动员的主管教练员张文杰、吴俐知、严林等20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获得金牌运动员所在的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6个集体“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获得奖牌的青年运动员魏萌、郭淋淋、张敏和青年教练员曾程诚“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授予获得金牌运动员所在运动队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女子乒乓球队、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击剑队、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队、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射击步枪队、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队、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女子划艇队“山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获得金牌的青年运动员陈梦、孙一文、杨浚瑄、张常鸿、刘诗颖、孙梦雅已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铜牌的运动员李越宏此前已授予“山东青年五四杰出贡献奖章”,不再重复授予。


省妇联决定,授予获得金牌运动员张常鸿的教练员宋景娜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金牌的女运动员陈梦、孙一文、杨浚瑄、刘诗颖、孙梦雅已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金牌运动员陈梦的教练员曾程诚、金牌运动员刘诗颖的教练员郭庆仙、金牌运动员孙一文的教练员杨劭琦和获得铜牌的运动员魏萌、郭淋淋、张敏已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不再重复授予)。授予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杨浚瑄所在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队、金牌运动员孙梦雅所在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女子划艇队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陈梦所在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女子乒乓球队已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不再重复授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