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齐彩夜生活·沂源八点半”夜间文艺活动队伍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15:33:07 字号:- +


现如今公园文化、广场文化无处不在,一支支充满活力的队伍成了社会和谐发展、彰显城市魅力的靓丽名片。为使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活动质量进一步提升,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以“齐彩夜生活·沂源八点半”品牌文化活动创建为契机,对我县历山街道、南麻街道夜间文艺活动队伍进行摸排调研,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及活动开展内容、发展方向等,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团队辅导、培训,从而使公共文化服务多元化,更好地鼓励支持文明活动、健康活动,为活动队伍搭建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图片

义乌广场健身队

图片

城南社区健身队

图片

和源社区歌唱队

图片

城中社区广场舞队

图片

东苑小区健身队

图片

西下高庄花园广场舞队

图片

翩翩起舞交谊舞队

图片

和源社区广场舞队

    此次活动由县文化馆业务人员分五组进行,共调研队伍34支。据了解,我县目前城区内夜间文艺活动人员约2600余人,大部分是广场舞、健身操、声乐、曲艺爱好者。广大市民纷纷表示,优美的环境为市民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提供了理想空间,公园和广场的群众文化活动也日益呈现出丰富多彩的面貌,同时也希望能够多指导、多联络,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活动质量。

图片

图片

怡康社区健身队

图片

开心文艺队

图片

夕阳红戏曲队

图片

鲁阳社区广场舞队

图片

儿童乐园健身队

图片

欣欣健身舞队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调研情况,多措并举打造具有沂源特色的夜间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一是在政策上引领夜间文艺团队发展,二是积极提供夜间场馆服务,三是丰富服务内容,强化深入基层辅导、培训,加强活动指导,四是加强联系,积极搭建群众队伍展示平台。切实将“齐彩夜生活·沂源八点半”品牌文化活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胜利山海燕舞蹈队

图片

西山小区健身队

图片

文化广场舞蹈队

图片

亿客家文艺队

图片

胡杨林健身操队

图片

儒林自由人建身舞队

图片

胜利山水晶舞蹈队

图片

西台文艺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