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文旅局开展夜间联合检查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4:56:33 字号:- +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切实做好文化市场领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8月31日夜间,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公安局,分2组对全县5家歌舞娱乐场所,17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

主要检查娱乐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有效,从业人员名薄和营业日志是否建立使用,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及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未成年人禁入、禁烟等指示警示标志是否齐全,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市场准入机型,是否存在超时营业及其他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0人次,车辆2台次,下发现场检查记录12份,排除安全隐患3起,当场警告2起。

图片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娱乐场所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文化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