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中心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4:56:21 字号:- +

8月31日,市体育中心前往文明共建社区龙凤苑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邀请运动健康师孙涛做“运动损伤康复、运动训练营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运动损伤也时常发生,不规范的运动习惯可能给身体带来深远影响,为未来的健康埋下隐患。讲座现场,孙老师结合现场参与者存在的膝关节损伤、颈椎和腰部疼痛等运动损伤问题,通过阐明运动伤病产生原因、展示康复训练具体动作,为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提供了运动损伤预防、急性损伤处理以及伤后自我康复训练的有效方法。

    孙老师与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边讲边听边互动,讲座气氛活泼热烈。今后,市体育中心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