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总会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庭院爱心小路”募捐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24 14:38:44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庭院爱心小路建设”捐赠仪式在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

图片

为响应市妇联为困难家庭庭院修建“爱心小路”的倡议,助力乡村振兴和“美在家庭”创建,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向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发出“庭院爱心小路建设”捐助活动的号召,各体育社会组织迅速行动,踊跃报名认捐,两天时间收到捐款一万余元。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社会组织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捐赠仪式上,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对市广场舞协会、市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市围棋协会等18个参与捐助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各体育社会组织学习这18个单位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体育特色,为助力文明和谐淄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说,近年来,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体育社组织党委积极开展活动,多措并举,积极帮助“第一书记”帮扶村和“双报到”社区困难家庭脱贫致富,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市体育总会将按照市委“十二大攻坚行动”要求,积极作为,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力量、做出贡献。

图片

 “作为市体育社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名党员,能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荣幸。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出发,能为解决困难家庭的出行问题尽一份力量,我觉得做这件事情非常有意义。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能让更多的庭院美起来。”市中国象棋协会党支部书记柏承伟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