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庆党华诞 粽享快乐’”主题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16:11:28 字号:- +

为了继续深入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活跃机关氛围,增进同志友谊,在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庆党华诞 粽享快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每个科室以“忆屈原,诵端午”为主题,奉献了精彩的经典诵读,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屈原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的敬意和怀念。

     诵读结束后,干部职工一起参与包粽子活动。各科室从如何包粽子,卷粽叶到放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说笑中大家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100斤大米变成了一个个满怀情义的粽子。大家纷纷表示,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一大传统习俗。本次包粽子活动并不是比赛谁包的好,而是重在参与,在活动中去体会端午节包粽子的乐趣。在节日的氛围中,大家分享着劳动成果,感受节日的气息,充分感受到体育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爱岗敬业,为体育事业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局属单位也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