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跳绳协会第一届换届大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1:32:49 字号:- +

6月8日,淄博市跳绳协会第一届换届大会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唐绍晖当选会长,李绪杰当选秘书长,张红岗、王丹、王峰、李保卫、杨坤当选副会长。

       近年来,跳绳作为一种将速度与力量、难度与花样完美结合的运动,逐步发展成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项目。       市跳绳协会成立至今,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深入贯彻“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体育精神,在跳绳推广、赛事举办、进校园等方面努力探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市跳绳协会会长唐绍晖说:“下一步,协会将抓住机遇,从跳绳的传承与创新上多下功夫,在青少年跳绳人才培养上开创新思路,使跳绳的公益推广与市场化结合起来,做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工作,让跳绳这一百姓喜闻乐见的大众运动项目逐步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为健康淄博做出新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