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淄博市张店区供销社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6:40:40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淄博市张店区供销社在华夏国际大厦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店区供销系统共有四个支部,分别是合家福支部,老干支部,机关支部,供销总部支部今天都派代表来到了活动现场。


图片


      今天到会的主要是党员的骨干,大约有三十来人,具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郭继水是老干支部的书记。他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区供销社党委举办这一次我来讲党课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是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次厚礼。

图片

图片


      活动短暂,大家伙参加的热情都很高涨,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于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