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5:35:45 字号:- +

图片

图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1921-2021
图片



图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上午,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淼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淄博(高青)黄河河务局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党性教育体检中心



图片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一行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等功能区。
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黄河治理的指示批示到江竹筠等英雄人物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中,深度了解了黄河文化、依法治河、党史发展,瞻仰了宏伟壮丽河工场景和防洪工程面貌,整个参观过程不仅让全体党员体验到黄河文化润物无声的感染力,更深刻感受到先辈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观看黄河纪录片


以史为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们集中观看了治理黄河记录片《悲欢母亲河》。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站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黄河岸边志愿服务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行动,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身着红马甲,沿黄河岸边捡拾烟头、塑料瓶袋等垃圾。随后,党员们还向黄河岸边的路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干好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筑牢初心之魂,勇扛使命之任,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高超的能力投入到体育事业中,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