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周村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12:24:23 字号:- +

今天上午,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周村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周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人寿 •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暨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大联动淄博分会场在周村体育场隆重举行。同时也是全市“太极拳、健身气功村居全覆盖工程”启动仪式。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致开幕词,她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活动做出辛勤努力的周村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会各界对老年运动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市老年体育工作者和广大老年健身爱好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雪颂表示,全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我们要以本次老年人运动会为契机,为健康淄博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淄博市人大副主任巩曰峰宣布淄博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大型节目展演:1000人的太极八法五步展演,场面宏大,震撼人心;600人的广场舞《赶牛山》,生动活泼;1000人健身气功大舞展演,催人振奋;健身操展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空竹展演《俏花旦》,精彩纷呈。活动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陈曙光 | 摄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