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本周烟台海参特卖会·地址看这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4 21:19:08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乐乐今天要去烟台野生海参春季特卖会的售卖现场给大家来看一下,介绍一下这一次我们春季野生海参特卖会的新地址。从广电大厦出来一直往东走,看看那边的公交站牌有多少路公交车可以到达,2路 89路 138路三路公交车都可以,这一站的地址叫做东营银行淄博分行。


图片

图片


     乘坐公交车的朋友一定要乘到这里,对面就是潘庄大酒店,这个位置非常好找。您乘坐公交车来的话一定要戴好口罩,由东往西乘坐公交车的话也是在东营银行淄博分行站下车,在潘庄大酒店的东边,云龙国际的西边,张店农村商业银行,这个地方就是我们波涛野生海参的春季特卖会的售卖现场。



图片


      有淡干海参,有半干海参,多买多送,有很多的礼品相赠,要想养生滋补的话就来到我们波涛野生海参的春季特卖会的售卖现场吧!五一节就要到了,您孝敬老人, 馈赠亲友的话,就过来选选你所需要的海参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4日、25日

地点:华光路张店农商银行

门前广场

(潘庄大酒店东临云龙国际西邻)

乘公交车2路、138路、

89路,潘庄大酒店下车

波涛海参和平路店和

世纪花园店同步销售

电话:2218895

13705338895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