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春天来串小烧烤·这里的羊肉来自内蒙
中华宽带网 2021-04-24 21:18:4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小店,可以说是很有特色的,老板是内蒙人,所以在这家店里,吃到的是各种内蒙特色的美食,内蒙烤羊腿,烤肉串,还有各种内蒙特色的炒菜,赶紧一起去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丰迪来到了泰美路11号的美食城内,一家非常具有特色的店名字叫做北部野营。在这里吃烧烤,可以在院子里大快朵颐,也可以在房间里细细品味,店里的装修很有特色,房间里还可以唱歌,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品味一番内蒙烧烤的独特味道。当然,说到内蒙的烧烤,这食材是关键。


图片

图片

图片


     羊腿的标示能追溯到它的出生日期,都是通过检疫过来的,红柳大串是剔下来的羊肉现串,88一斤, 一斤是五串,店里所有的食材,都来自店主的老家,内蒙古朱日和大草原,羊肉都是现切现串,不腌不卤,吃的就是一个原汁原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烤羊腿两斤半左右,一般烤四十分钟,68元一斤,嚼起来特别有韧性,红柳大串, 羊肉小串,牛肉,口感都很好。吃羊肉吃腻了先吃个沙葱,是草原上特有的东西,有一点点韭花的味道,地域性特色的小炒菜也是非常受欢迎,辣炒羊肥肠,拌羊杂,羊肉炒粉,都在等你来品尝。



5月8日前

《美食淄博》观众朋友进店消费

每满100元送20元代金券一张

地点:高新区泰美路11号美食城院内

订餐电话:3597758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