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春暖玉黛湖,花灯里面寻找最浓年味儿!
中华宽带网 2021-02-25 14:45:24 字号:- +


十五赏花灯

yuan

xiao

kuai

le


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

TRADITIONAL

FESTIVAL

2021年


夜晚的玉黛湖人头攒动,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来一睹花灯的风采,感受淄博花灯的魅力!而为了丰富游客朋友们的游园体验度,玉黛湖还在园区内设置了有滋有味的美食一条街,使得游客来到玉黛湖不仅能感受花灯的震撼,还能品尝五湖四海的美味佳肴。

今年,玉黛湖景区更是联合北京华奥传媒,聚合了花灯、光影、美食、民俗手工艺制品,为游客朋友们打造一场年味十足的视觉盛宴。

近70余组花灯从“牛年大吉”到“祥狮闹春”,从“向防疫人员致敬”到“星光灿烂大舞台”,流光溢彩的花灯正以它最美的姿态绽放,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氛围,更是让留淄过年外来人员感受到了“淄博温度”。


今年的玉黛湖展出了许多不同主题的花灯。我市的花灯工匠们,以淄博传统花灯的制作工艺,让游客们不仅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感受到了我们淄博的魅力!花灯题材从本土到海外,从传统到创新,构成了一幅大美画卷,更是为游客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春节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玉黛湖看花灯

红红火火一整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