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2020ZBA淄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0-12-29 10:19:59 字号:- +

12月27日下午,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创濠体育杯”ZBA淄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创濠体育健身综合馆落下帷幕。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王秉军、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李昕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参加本次比赛的十支代表队,是在区县级比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优胜球队,代表了全市俱乐部中最高水平。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历时6天,共有25场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充分发挥着精湛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给球迷们奉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最终,淄博昶通通信篮球俱乐部获得冠军,汇丰石化篮球俱乐部获得亚军,葫芦娃篮球俱乐部获得季军。

图片

ZBA淄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是面向全市所有的篮球爱好者所举办的娱乐性、竞技性融为一体的篮球联赛,旨在紧跟全民健身步伐,打造市内最高水平的业余篮球联赛。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李昕介绍说:“ZBA篮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成为淄博篮球史上规格最高的赛事,目的就是通过比赛塑造一个良好的篮球运动氛围,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选拔好淄博市的篮球人才,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切实将我市篮球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