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上的淄博味道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08:41:57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2020年8月28日至30日,老字号、新国潮为主题的2020年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区2.3万平米,较上一届在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的博览会,展会面积扩大了9000平方米。现场设置了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美食展区、非遗技艺展区等八大展区,现场8000余种产品荟萃泉城,来自淄博的多家知名企业和非遗产品参加了展会。



       巧媳妇的主打产品有三款,最高端的古方龙缸酱油,传统手工酿造,还有黄豆酱是近几年重磅推出的产品。除了介绍的巧媳妇,现场我们还看到,来自淄博的玉兔调味、川鹰、正堂调味、王村醋、国辣馍馍酱都来到了展会,现场选购的朋友还真不少。下面这个产品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就是来自金岭镇的清真食品牛肉干。



       今年主推的产品易携带, 方便,儿童吃也不浪费,现场的牛肉干很受大家的欢迎,来看这边还有我们熟悉的周村烧饼,现场带来了新品向阳酥,在看这边还有齐鲁名吃董佳斋香肠,人气也是很旺。


        产品有金丝香肠,酱猪蹄,酱牛肉,肉干, 烤肠,火腿系列都有,一共将近三十种产品。



       看过了董佳斋,这边还有知味斋的非遗产品同样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知味斋带来了四个产品,肴鸡,清香肉,香肠, 风干鸡,老少皆宜, 大家都在抢购。


        为了充分表现了“老字号新国潮”主题,博览会引入了具有中国古典文化特色的国潮元素,围绕国货、国艺、国学等内容,营造出古香古色却不失现代时尚的消费场景。参展企业结合品牌地域特色,充分呈现出了企业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发展理念,让观众充分感受具备中华美学和时代气息的老字号及非遗创意衍生品,本届老字号博览会聚焦国货崛起、时尚消费,推动老字号走进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