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直部门齐动员】积极备战全市广播体操比赛
中华宽带网 2020-07-27 15:26:11 字号:- +




   

        近期,市体育局与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全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市直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单位迅速启动、选拔组队、刻苦习练,以最佳状态和饱满热情积极备战全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20年全市广播体操大赛采取“体育+互联网”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市直机关各单位身体力行,积极响应,纷纷行动起来!市自然资源局率先在本系统中展开培训练习,并于 于7月24日举办了淄博市自然资源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通过比赛选拔参赛队伍;市财政局也掀起了学习广播体操的热潮,多次到馆内进行合练练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每位参赛队员每天上传打卡视频,细抠动作,力求完美;市委党史研究院、市畜牧局和市农机中心联合组队,市妇联、市编办和市档案局联合组队,大家都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合练机会,更加投入和认真;各单位合理利用会议室、广场、走廊等场所,其中市生态环境局齐聚车位积极练习;还有许多单位积极联系指导老师,不放过每个动作细节。






     本次比赛共设置机关组、行业组和区县组,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部门单位组队报名参加网上海选,每个团队不少于50人,可联合组队,主办方将采取网络评选和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第二阶段,视疫情情况,组织入选单位进行现场比赛展示。届时,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注:此文章来源于淄博市体育局公众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