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局举办政务公开暨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中华宽带网 2020-05-24 14:17:02 字号:- +

  5月15日,市体育局政务公开暨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信息员,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建全主持会议。


 

       市政府驻香港联络处引智服务部副主任董柏对《政务公开的理论分析和实务》进行了专题讲座;市体育办公室主任郑祖良讲解了《政务信息写作》。董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各版块运作,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市体育局政务公开工作与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档位”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郑祖良对政务信息选题的方法、写作的要点、信息挖掘的技巧等有关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大量经典实例,讲授了编写出高质量信息的“窍门”。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再认识,提高信息员写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落实“六大赋能”“十二大攻坚行动”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体育新动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