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泉水人家”登临济南西站460平方米超级曲面巨幕
中华宽带网 2022-11-24 16:37:49 字号:- +

“泉水人家”是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近年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全市基本形成了以“泉水人家”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区县或区域产业公用品牌为支撑、企业产品品牌竞相发展“1+10+N”的品牌农业发展格局,逐步成为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截至目前,“泉水人家”授权企业和产品总量分别达到73家和230个;推出了“点赞商河”“龙山农品”“源味南山”“好味知济”等14个县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省知名农产品品牌总量达到57个,11个农产品品牌上榜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发布名单;莱芜生姜、章丘大葱入围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2022年国家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

作为泉城济南的新名片,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多种方式树立“泉水人家”品牌形象,推动形成了从市到省到全国的宣传矩阵,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整合营销布局,从权威头部媒体推广到社区媒体及渠道推广,将济南优质农产品直达社区和千家万户,树立“泉水人家”农产品高端品牌的消费心智,彰显新时代下农产品的品牌风范,全方位的塑强“泉水人家”的农业金名片形象。

“泉水人家”登临济南西站460平方米高铁超级曲面屏,震撼的品牌形象演绎引来众多旅客注目和驻足,形成全场焦点。借势济南这座南北高铁十字枢纽重城,将“泉水人家”品牌形象传播进千家万户,辐射全国,赋能现代农业品牌,奏响时代最强音。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