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山东通报2021年度全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6:22:59 字号:- +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2021年度全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5的市、前10的县(市)和前30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为进一步提高后进市、县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同时认定跨越发展市3个,跨越发展县6个。

2021年,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广大建筑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建筑业实现平稳向好发展,全省建筑业完成总产值达16412亿元、同比增长9.8%,新晋升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5家,12家建筑业企业获山东百强民营企业,从业人员超300万人,为全省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显示,建筑业综合实力5强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泰安、淄博、临沂,10强县(市)分别是肥城、桓台、滕州、胶州、寿光、青州、莱西、平邑、安丘、邹城,30强企中铁十四局、中建八局一公司、中铁十局、中建八局二公司、天元集团位列前5。跨越发展市分别是烟台、潍坊、日照,跨越发展县分别是齐河、无棣、曹县、冠县、汶上、诸城。

《通报》强调,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广大建筑业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塑造“好品山东·齐鲁建造”品牌,持续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

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的通报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