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淄博淄川公安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4:04:42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禁毒大队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不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对毒品坚决说“不”。

近期高温天气频发,市民的室外活动大幅减少,更多的人选择带着老人孩子来到购物商场,既可以购物娱乐,又能免费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和惬意。为此民警来到商超,并提前摆放好宣传展板、仿真毒品、禁毒图册等,众多的顾客被吸引到宣传现场。

民警从禁毒基本常识、毒品种类、吸毒危害等再到国际禁毒日的由来以及发展,绘声绘色的进行宣传讲解。许多中小学生在仿真毒品板块驻足停留下来,不时向民警提出各种问题,年龄小一点的小朋友,把禁毒贴纸贴在书包上、水杯上、玩具上,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家长们在浏览了展板和听到讲解后,不住的点头微笑,对宣传活动给出由衷的称赞。

禁毒民警精心设计,把禁毒宣传带进商超,让广大顾客和市民在轻松愉快的心态下,接受禁毒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