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领导路德芝、朱玉友专题听取开发区园区拓展工作汇报
中华宽带网 2022-04-25 09:26:10 字号:- +

图片

4月24日,区委书记路德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专题听取开发区园区拓展工作汇报。区领导李竹凯、李战、孙胜晖、马辉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开发区、白塔镇、域城镇分别汇报了园区国土空间用地布局规划和产业策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路德芝、朱玉友与各责任单位认真研讨,并就进一步提升规划的引领性、有效性,实现园区发展的远景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路德芝强调,要突出园区功能定位,聚焦产业发展方向,加快产业布局规划。要切实推动园区规划与全区产业规划相契合,打造引领产业发展的产城融合项目。要拓宽发展空间,在盘活资源上下功夫,依法有序扎实推进,为高质量发展腾挪空间。要深入细致摸底调查,切实厘清园区实际空间、规划占地、发展需求等情况。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策服务,坚持规划设计与园区未来发展、人员流动、生活需求结合起来,壮大主导产业,补齐配套短板,针对产业项目实际需求,健全完善相应业态,全面提升园区综合服务功能。

朱玉友指出,要摒弃惯性思维、传统思维,切实解放思想、打开思路,不断学习、掌握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新理念、新趋势,提高规划设计的生命力。要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土地功能,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现有产业优势,串联打造特色发展片区,以片促面推动整个园区拉长优势、补齐短板。要注重规划的连续性,让特色产业符合发展定位,实现核心资源效用最大化,确保园区建设有序推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