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
中华宽带网 2022-04-22 09:32:52 字号:- +

图片

为提升法学会凝聚力、影响力,为会员搭建更好的活动平台,4月21日,博山区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李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青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

图片

李勇对博山区法学会“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会员之家”要发挥好政治引领功能,调动全体会员参与法学研究和法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会员活动、学习交流的平台,凝聚会员力量、繁荣法学研究、深化法治宣传、服务工作大局。要注重会员队伍质量建设和会员管理服务,积极为会员搭建平台、创新管理方法、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区会员之家、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并到源泉镇综治中心、八陡镇综治中心为“会员之家”揭牌。据悉,博山区十个镇(街道)均已建成法学会“会员之家”,于今日同时启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