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推动文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组织会员到博山开展研学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24 21:16:24 字号:- +

       十月金秋,枫叶正红。10月 22 日上午,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组织部分会员到博山红叶柿岩旅游区进行了学习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由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会长姜蓓带队,淄川工商联原副主席杜文周、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会长毕思河、淄博寿山集团董事长李寿山、山东汇康运动器材董事长李军、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副会长姜红、郑平、黄淑萍、梁春、副秘书长谭文清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与红叶柿岩旅游区相关领导就文化赋能文旅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姜蓓说,红叶柿岩旅游区自然风光独特,是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首个落点,作为国家级自然科学型文旅项目,极大带动了博山文化名城的打造。这些年来,博山培养了一大批的优秀艺术家,作为收藏协会,我们将会整合资源,多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优秀艺术家参与进来,让艺术回归自然,以文化带动景区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向红叶柿岩赠送了姜长胜副会长和谭文清主席的墨宝三幅。

                

         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是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国民间收藏研究会山东分会成立于 2015 年,以保护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文博事业发展、繁荣山东文化艺术市场为己任,先后举办了“王学岭书法展”、“李秀峰画展”、“樊平画展”、“孙文启画展”等多场全国名家书画作品展和公益鉴宝活动,并组织广大会员交流学习,奉献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投身慈善爱心行动,先后组织公益活动30余次,被授予"学雷锋先进组织"荣誉 称号,疫情期间组织线上6场书画展,用画笔歌颂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为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赞扬。

      通讯员  藏研


编辑:李春年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