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区长路德芝赴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洽谈对接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09:45:06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10月11日,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带队赴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就深化博山产业新城、颜神古镇等重点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对接,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朱玉友、王冲、张希民、韩伟杰,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刘在东,市文旅公司总经理李栋贤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博山区向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长期以来对博山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博山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文旅融合等工作情况。双方一致认为,10月9日,市委专门召开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为加快推动博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博山的发展变化,尤其是产业新城“一城一区三园八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初见成效,对带动促进淄博南部区域融合统筹发展,为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对颜神古镇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一致表示,博山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聚力打造的颜神古镇,集传承历史记忆、弘扬陶琉文化于一体,成为淄博文旅一张靓丽的特色名片。目前,正在以颜神古镇为载体,策划推进的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陶瓷琉璃和日用玻璃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博山区期待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博山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共同把颜神古镇打造成为国家级文化产业发展示范基地。

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刘在东表示,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将按照市委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要求,在深化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以市场化方式参与博山区产业园区、文旅融合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持博山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博山区政府与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毕文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