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点赞33万、浏览量600万!博山融媒的这条抖音刷屏了!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08:41:58 字号:- +

电影《长津湖》,这两天已经在朋友圈刷屏。电影中那一个个被冻成“冰雕”的战士,让人泪目,而真实的战场远比影片中的场景更令人震撼。日前,博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把镜头对准曾参加过长津湖战役的烈士,感受为信仰牺牲的那份铭记与传承。视频中主人公任纪才的父亲任传锐参加了长津湖战役,那里的酷寒把他的脚后跟冻坏了,他用纱布棉花填起来继续战斗。朝鲜战争结束后,他被朝鲜政府授予国旗勋章。1953年12月回到博山老家,1962年10月因病逝世,享年49岁。“父亲去世时他才五岁,儿子第一次喊爸爸,竟是在父亲墓前!”抖音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关注。

图片

截至目前,视频浏览量600多万,点赞量33万,评论达1.5万。看完视频,许多网友泪目了,他们留言说:“你的父亲是咱全国14亿人民的英雄”“你的父亲是我们最亲的人”“致敬英雄,铭记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