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创城攻坚不松懈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1:30:26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倾听民生,广泛采纳民意,细致关照民心,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将创城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张店区和平街道、马尚街道等辖区工作人员奋战一线,形成九牛拉车,个个出力的合力效果,重点对学校周边停车不规范、以桶代站、停车位施划不合理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今后各辖区还将针对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治理行动,日查日清,立行立改,加强日常踏勘巡查力度,确保管辖范围公共环境卫生质量、各项服务质量不下降,实现治理成果长效化。

                                                                                                                             (通讯员 张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