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39:42 字号:- +

图片

9月10日,全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

刘忠远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群众满意度工作做细做实。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亲自安排,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全力推进问题整改,集中精力办好12345投诉反映问题,科学有序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严实抓好共性问题专项整治,加大督导督查问责力度。要条块压责,扎实担责,切实把问题整改抓紧抓实。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人人抓好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强化考核,加大奖惩,凝聚形成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强大合力,以高效率的问题整改、高质量的民生项目建设,推动群众满意度分数、位次双提升。

刘忠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措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扛牢属地责任,统筹做好贫困村、农户、产业扶贫项目的全面排查,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五通十有”等政策落实。要坚持边查边改,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确保问题不隔夜、难题不倒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及企业关心最多、需求最多的办理事项,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路德芝指出,区委常委、副区长要亲自挂包镇(街道)、挂包测评事项,每周一调度,顶格推进群众满意度工作落实。牵头部门要梳理问题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分工。承办部门要实行“一把手”工程,同时成立专班专人负责,制定落实问题和工作任务措施,明确完成时间。要怀着对博山负责的态度和情怀去做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把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