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09:03:52 字号:- +

图片

9月8日,我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宣读了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的贺信,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祝贺节日。路德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希民,副区长盖强出席会议。

会上,路德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教书育人,辛勤耕耘,用爱心、智慧和汗水,培育了一大批栋梁之才,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广大校长是全区教育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各自学校发展乃至全区教育振兴的重任,要严于律己、做出表率、当好示范,把主要精力放在创新管理、教学改革、质量提升、业务钻研上,把自己领军的学校建设成为教化一方、成就未来的名校。教育部门要牢记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大力推进师德建设,驰而不息抓作风,让教育成为涵养精神文明的绿地。

会上,部分教师代表、教育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