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长路德芝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9-01 09:50:47 字号:- +

图片

图片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带队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王冲、李红军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路德芝一行先后到沿河西路、体育路、北山路、城东中心校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的整体完成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的汇报。

路德芝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思想共识,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进度要求、项目清单,统筹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动施工进度,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多方主体责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程质量顺利过关。要严格路面管理,加强交通疏导,积极与群众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标识和防护措施,让市民群众享受到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环境,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方案,努力营造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的交通环境,切实带动片区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集中精力,强化督导,统筹各方力量加快学校建设,确保学校如期建成使用。要及早安排部署,统筹考虑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做好师资力量储备,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科学谋划校园绿化布局,合理搭配绿化树种、栽植花卉,打造具有特色的校园景观,着力提升校园绿化品位档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