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长路德芝到白塔镇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0:45:07 字号:- +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到白塔镇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动力。

路德芝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入手,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探讨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要教育引导全党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路德芝强调,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勇当孺子牛、争当拓荒牛、甘当老黄牛,大力发扬革命到底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敢于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推动博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己的手,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路德芝要求,白塔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和健康医药两大产业,推动产业特色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用,形成产业聚集,拉长产业链,把产业做大做强。要鼓励和引导企业上市,培养骨干龙头企业;对暂时不具备上市条件的,要推动其加快工业互联网应用和技术改造,促进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驻村社区干部要搭建好村镇之间的沟通桥梁,主动发掘村内能人强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抓好各项村镇工作落实,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阚春旺 郑福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